close

ap_F23_20081229095233499.jpg 

話說LunaNana到家裡來,也近一年半多了,奇怪的是怎麼跟我當初設想的完全不一樣....

晴朗的期天早晨,陽光下,穿著時尚運動服的高挑辣妹領著金毛飄逸的黃金獵犬 ,踩著優雅的步伐走過天母運動公園...  

路人眼光 () : 哇嗚~美女與氣質狗...

(是的!以上畫面純屬本人的虛榮幻想!)

 

 

實際情況...

爆熱的大太陽下,兩隻蠻柴一路扭打,一邊還拖拉著汗流浹背,正低頭收拾她們兩解放後殘局的女佣準備猛衝,嘴裡還不時發出嗚~~的低吼

ㄟㄟ妳們兩個真的很沒氣質也.

 

 

說到家裡這兩個蠻妞,

只要一出閘,整個家就是天翻地覆,(扭打到忘我)

剛擦到發亮的地板,又立刻變的滿是口水跟毛       "

到洗衣籃挑選自己喜歡的小酷酷,或是到垃圾桶挑選喜愛的'餛飩"咬咬

再跑給老爸老媽追也是兩姊妹的絕活

不但如此,老爸老媽還得隨時提防姊妹倆的大絕招  "Lu式跳跳攻擊" "Na式索命柴吻"

 

每到出門更是麻煩事一堆,

出發前,

得先幫兩位公主準備:水壺,狗糧,零食,狗碗,玩具,毛巾,拾便器,毛梳     : 都是兩狗份

夏天怕公主熱到,老爸還得先到車上放冷氣降溫

 

 

出門後,

Luna公主會暈車,為了怕她嘔吐,得隨時停車讓她下車透透氣,兩小時車程可到的目的地,變成要近三小時!

Nana公主不喜歡自己坐後座,硬是要跟她老爸老媽擠前座,最誇張的一次,還變成一家四口都在前座坐成一整排     超擠><"

為了這兩姊妹,她們的老爸特地將心愛的兩門車,給換成了休旅車,為的就是希望讓兩位公主有寬敞舒適的後座,沒想到竟然不領情,白換了!

 

 

回家後,

進門前得先幫兩位公主擦腳腳,擦身體,再由女佣一個個抱進專屬床位

空調開啟後,公主們才滿意的漸漸入睡

留下一對疲憊的老爸老媽,累攤在沙發上....@@

 


 

 

自從"這款ㄟ姊妹"住到家裡來之後

老爸老媽不敢出國,即使因公出差,也不敢超過兩天,且還會安排專人到府餵食

沙發,茶几,衣服,襪子,拖鞋,狗籠也通通被破壞

家裡不論妳如何殷勤的吸地,擦地,隨時還是可以看到那天外飄來的一團毛

夏天怕公主太熱得疹子,還得開空調,開風扇給她們吹

原本氣質尚可的我,變的經常鬼吼鬼叫,嗓門越來越大....   魯拿!不行... ))))   拿拿!不可以...))))

兩隻機車狗很有個性,跟貴賓,小瑪不一樣,任憑你怎麼叫,她老大就是不願意過來抱抱

平常不太開伙的兩人,現在要天天給公主準備健康餐

 

自從"這款ㄟ姊妹"住到家裡來之後

雖然不敢出國,但是卻挪出更多時間帶公主們四處遊玩 (生活更規律)

家具,衣物,狗籠被破壞,沒關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否則賺錢要幹麻)

掃不完的狗毛,成為整天坐在電腦桌前工作之外,讓身體舒展一下的好理由 (每使用電腦四十分鐘,最好起來動一動)

空調兩個人吹也是得付那些錢 (多加兩隻狗來當分母比較划算)

經常喊叫之後,發現自己中氣越來越足, (以後跟人吵架不會輸)

當"叫不動"公主偶爾願意"臨幸"給抱時 (她們教會了爸媽什麼叫做"要珍惜")

每天給公主準備健康餐,廚藝越來越好 (狗狗們吃的開心健康,老爸老媽心裡很滿足)

 

寶貝們

雖然妳們經常的胡搞瞎搞

把比麻咪 還是希望妳們可以在我們的照顧下,快樂的成長

因為有妳們的陪伴,讓我們覺得生活更充實也更甜蜜

妳們可愛的笑臉,讓我們知道每天都有人期待著我們回家

那種感覺讓我們忘卻每天工作的辛勞

有這款ㄟ姊妹...住到家裡來 

 

幸福    無限

愛妳們的拔拔麻麻    2009.04.26

 

 

以上

順便給想養柴柴,但尚未付諸行動的各位做個參考,

請您在養柴柴之前,先100%確定能入"柴犬地獄"後,還能甘之如飴,同時也保證一輩子不離不棄,再走這條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